今天去了一趟苗栗~同樣的劇情~今天再度上演~早上我又被媽仔大人吵醒了~不過今天又多了姨媽加入戰局~一起把我叫醒~目的是~要我開車載他們去玩玩走走~很顯然的~他們贏了~因為我被吵醒了~囧TZ~同樣的梳洗妝扮後~開著銀色賓士上路~我們家的人~總是在上車後~才會決定要去那裡~所以總會有被騙上車的感覺~好吧~今天我是被騙去開車的~因為今天要去的目的地是~苗栗~要到苗栗就要到三義~要到三義就要到后里~所以囉~只好往"觸景傷情"之路開去~本來想說會塞車的~不過還好~雖然車很多~但是還可以保持時速60~還不算太塞啦~過了觸景傷情之路後~再往下開可以看到自來水廠~接著就有個很大的下坡~結果~就在剛過完下坡的路口~新開了一家不算小間的7-11~因為他除了有廁所~裡面有吧台之外~還有可停十輛車的停車場~跟外場兩桌的庭園桌椅~(還真不小啊~)~有新店開幕~不去光顧~似乎對不起老闆~因此我們停了車~決定在這解決中餐~一進去~7-11的規格來說~真的很大~而且~我第一次看到7-11關東煮~整個是塞的滿滿的~還是兩個關東煮的機台喔~在加上現在有一律10元的優惠~所以這就是好午餐的首選啦~方便~快速~又便宜~結了帳~坐到外面的桌椅吃~本來想說吃完就回去算了~因為豐原過年的攤販街~我還沒去逛~可是媽仔大人說要去苗栗玩玩~沒辦法~誰叫我是她兒子~她是我老媽~就一路往苗栗方向開去~說真的~蠻無聊的~一路上都是走山路~不是賣山產~就是採草莓~(有家採草莓的還叫"莓開眼笑")~但是不時有幾棵盛開的櫻樹~綻放著桃紅色的櫻花~還蠻漂亮的~突然媽仔大人看到招牌~說是有咖啡廳~要去看看~店名更好笑~叫"莓有良心"~抱著我們的好奇心~就往招牌上的方向開去~大概開了5分鐘有吧~我們到了~是在半山腰的行動咖啡車~而且山路只能單向通車~沒辦法回頭~我們只好往上開~那家店還真的是沒有良心啊~往山上開快到山頂時~才找到可迴車的地方~下山後~我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那個沒有良心的地方~繼續往前開~爽了~預算的事成真了~前方大塞車~經過幾番商討~跟時間關係~我們就回頭開回去~路上經過了鯉魚潭水庫~就到那歇息了一會兒~風景還真的不錯~所以我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回程就不用說了~因為開了一大段的車~我很累~想去逛豐原街上的計畫~也跟著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51514 的頭像
    cc51514

    綠的家具

    cc5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