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怕黑再過2天就要過年了今年的我,竟沒有過去以往的心情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善良,沒有大家眼中那麼乖巧原來我的情緒隨時會爆發原來我的耐性比我想像與認知的還要低更低.....電影"電子情書"中梅格萊恩說過...有些話總是不經大腦就發洩出來,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真的....我最近常常這樣失控言語上是這樣,情緒上是這樣最糟糕的是....我的心裡也是這樣想這時候才發現,我心裡的黑暗面真的比我以為的還要大大到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小時候的我很怕黑,常常在黑暗中搜尋著一點點的光亮希望透過那一點點的亮可以把四周看清楚往往我眼前的黑會越來越大片....大到蓋過我眼前僅存的光亮......小小的我會趕緊閉上眼,告訴自己快點睡著就好了那時的心情認為"黑"是全世界最恐怖最希望不要發生的情形長大的我習慣了黑卻發現心理的那塊黑回到了小時候越擴越大..........想不到長大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各悲觀的人凡是會先看到不好那一面雖然嘴上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是好的但心理卻不斷啃食著不幸的那塊傷疤已經很痛了還是止不住的一直翻動結不了痂的傷怎麼辦呢??我知道和世界上許許多多不幸的人比起來我何其幸福而我卻在這叼唸微不足道的感受我腦中永遠有個像蹺蹺板的天枰盪來盪去、高高低低....停不了如果有認識便宜的心理醫生可以跟我分享我一下再這樣盪下去...我可能會需要他!!!原來,我還是很怕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51514 的頭像
    cc51514

    綠的家具

    cc5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