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欣戀(27)標  題: 雙欣戀(27)發信站: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Aug 27 16:26:11 2001)轉信站: MYTH!news.ncu!news.mgt.ncu!totoro他一下課,我就很開心地走向他。「幹麼?妳中統一發票啊,那麼開心?」他收拾他的書包,沒啥理會我。「喂,我有一個好消息。」「妳有一個好消息,關我什麼事情?」他揹起書包,有一搭沒一搭地跟我說著。「你幹麼啊?講話有力無氣的,生病了喔?」查覺他的怪異,我伸手探了探他的額頭。「沒發燒啊。」「誰發燒!」他快步地走,把我拋在後面。「周家欣,你還記得你要載我回家吧?」他愈走愈快的步伐,我只能不斷地提高說話的分貝。「記得。」「那你走那麼快要做什麼?」他總算是停下腳步。「周家欣,你知不知道一百七十幾公分的人和一百九十公分的人步伐是不相同的?」我上氣接不過下氣地罵著他。「你幹麼啦?心情不好?」斜睨著他,嗯,他的臉色似乎不怎麼好。「沒事啦,被學長修理而已。」站在洗手台前,他扭開洗手台洗手還外加洗頭。真是一個有病的傢伙。故意到球場裡打得滿身汗,然後又跑到洗手台洗頭,把自己弄得溼答答的。「被學長修理?你身上又沒傷,他們怎麼修理你?」「在場上啦,五個打一個,妳沒看到啊?也不會下來幫我打球。」「你又沒叫我幫忙,我怎麼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在看台上,我如果不是在看書,那麼就是在發呆。哪裡會管他們在做啥事情。「算了,叫妳幫忙也沒用,只是多一個被電的人而已。」「周家欣,你欠人打啊。心情不好,不要找我當出氣筒。」「回家了啦。」看他心情頗不佳的份上,我幫他拿起他忘記在腳邊的書包。「不練球了,我決定退社。」他突然大聲地說。「我不是早叫你退了這個爛社!」當初就是不聽我的建議,活該被學長修理。「女人,妳不要在旁邊落井下石!」「怎樣,我就是最毒婦人心,我就偏愛落井下石。」「不跟妳番了,書包給我啦。拿個書包,也拿得那麼不情願。」「你是看到我把你的書包怎麼了嗎?不然你怎麼知道我拿得不情願。」踏上他的腳踏車。唉,從明天起我又得自己踩腳踏車上學了。「你到底要不要聽那個好消息?」「如果是妳的好消息,那就不要說;如果是我的好消息,那就請說;如果是我們兩個的好消息,那妳就自個放在心裡吧。」他一臉的興趣缺缺。「算了,我不說了。」看他沒興趣的模樣,我決定不告訴他了。「怪人。」他啐了一句。「你才怪人,我想喝飲料。」「喝什麼飲料?」他停在一間專賣冷熱飲料的店前面。「老闆,給我一杯熱的薑母茶。」「欣欣,妳點這種老奶奶喝的飲料做什麼?」他用怪怪的眼神看我。「好喝就行了,管他是不是老奶奶喝的飲料。」「謝謝。」在我準備拿錢付帳時,他已經先我一步付了帳。我插上吸管,然後遞給他。「幹麼?」「給你喝啊。」我把飲料交到他的手上,然後自己牽著腳踏車。「誰叫你在這種天氣把頭髮弄得溼溼的,這樣子很容易感冒。」「神經。」「你才神經。」他開始喝起飲料。「很燙耶!」「廢話,我剛剛叫的是熱飲又不是冷飲。」我慢慢地踩著腳踏車,讓他可以跟上我的速度。突然發現,我和周家欣和平相處的感覺還不賴,很舒服、很舒服。「妳載我。」話才說完,他就跳上腳踏車。「喂、我不會載人啦!你快點下來啦,我不想摔車。」我慌亂地大叫。「妳那麼慌幹麼啦,怕啥?」我趕緊按住煞車。「我不敢載人啦。」「膽小鬼。」「對啦,我膽小鬼可以吧!車還你。」他接過腳踏車,心情好像變得不錯了,我看他的臉色沒剛才那麼冷了。「我載妳。」「廢話,不然你要我用走的啊?」「上來啦,怕成那樣,妳怎麼那麼膽小?」「你還說。」他不提我倒忘記這件事。「你要載我去收驚啦!上次被你嚇到,害我現在很容易被人嚇到。」「明明自己膽子小,還要亂亂拖連別人。」「對啦,我就是番啦。騎快點啦,不然我媽以為她家女兒不回家,會把我鎖在門外的。」「聽妳在胡扯,妳家門禁是十點,現在才六點而已!」「誰告訴你的?」怎麼他連我家門禁的時間都知道?「周爸說的啊。他說我可以載妳到處晃,不過只要十點一到,他家女兒還沒回去,我就等著被他剝皮了。」「我爸太誇張了,一台破腳踏車怎麼到處晃。」「妳不要污辱我的愛車。有人當妳司機就不錯了,不然,妳不會去找個有車族載妳啊!無聊。」「就是無聊才隨便亂說啊。那明天你載不載我去學校?」「可以啊,反正習慣後座多了一頭豬的重量。」「你罵誰是豬啊,你很過份耶!我再怎麼重也沒你重。」他真的是很欠人罵,居然形容一個女孩子是豬?那個學姐她真的是煞錯人了,煞到這種專門欠人罵的傢伙!真是浪費了學姐漂亮的臉蛋、溫柔的個性了。                                        未完待續--Pisece's 個人網頁:http://home.kimo.com.tw/pisece/index.htmlPisece's 個人電子報: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pisece--◎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pisece]From: tc-74-71-231.dialup.seed.net.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51514 的頭像
    cc51514

    綠的家具

    cc5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